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杯厢货追尾斯太尔重型货车,金杯驾驶室变形,三人被困其中斯太尔“拉纤”拽开变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23 北方晨报

  本报6366667热线报道 “咣”一声,金杯厢货追尾撞到前面的斯太尔重型货车,三个人被困变形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消防官兵赶来,只用了8分钟就救出了三人。

  昨天出租车司机姚先生目睹了事件全过程,他第一时间给本报打来电话。他告诉记者,上午10点半,一辆斯太尔重型货车沿着建国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开到过东门交通岗300米处时,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斯太尔司机猛地刹车,结果在它后面行驶的金
杯厢货一头撞在斯太尔的车尾。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杯厢货的驾驶室完全变形,里面的三个人都卡在里面,面带恐慌。其中穿白色上衣的司机受伤最重,脸上不时出现痛苦的表情。

  巡警九大队的张警官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半,他们赶到的时候见救不出驾驶室里的人就立刻通知了消防部门,并对现场的交通秩序进行了维护。

  特勤一大队的消防战士到后立刻拿来两根钢绳,一根绑住金杯厢货车尾,然后固定到消防车上;另一根则挂在斯太尔车尾,准备把金杯厢货拉开。一声号令,斯太尔启动,变形的驾驶室被拉开,副驾驶上的两个小伙被救了出来,但是司机的腿还是被卡住动弹不了。消防战士赶紧用扩张器和救援顶杆撑开卡在司机腿部的钢板,把司机抱了出来。整个救援过程消防战士只用了短短的8分钟。

  据120医护人员介绍,副驾驶上的两个小伙受伤不重,但司机的腿部伤势不轻,双腿已经失去了知觉。

  本报记者 崔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