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中咋收费 长假后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25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勇报道 辽宁高中收费听证会将于“十一”之后举行,鞍山市高中收费标准不再另开听证会,收费标准将按照省物价部门最终确定的标准执行。

  今年秋天,辽宁省取消自费生,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只有统招公费生和择校生两种。按照计划,听证将针对重点高中、普通高中,市区高中、农村高中如何收取学费问题。

  鞍山市物价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鞍山高中的收费标准,将按照省物价部门制定的标准执行,鞍山将不再召开听证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大一部分家长担心学费上涨的幅度过大,自己的负担会加重。但有的家长表示,新的收费标准,可能对于分数接近重点的同学来说是个好事。最起码压力会减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