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和武汉市政府宴请机博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5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宁、江卉、通讯员瞿启文)昨晚,第七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欢迎酒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省长罗清泉,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学,省政协副主席张荣国,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付舒拉等出席酒会。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致辞,副省长李春明主持。

  苗圩在致辞中说,历经7年精心培育和发展,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不断走向成熟,已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的重要会展品牌,成为促进武汉、湖北、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机电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平台。其品牌影响力、市场辐射力日益扩大,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显著增强。

  苗圩指出,近年来,借助机博会这一平台和窗口,湖北武汉机电制造业获得了空前的发展良机,实现了与国际一流技术的对接,融入了跨国公司和联合国等全球采购网和供应链。机电产业已成为湖北、武汉的重要支柱产业和经济增长极。

  出席昨晚酒会的还有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零、武汉市政协主席刘善璧、法国驻汉总领馆总领事费勇,以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跨国公司高管、国外及港澳台嘉宾和兄弟省、市领导。

  酒会后,武汉市在武汉剧院为来宾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