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找回来了,像做梦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要露滋申重重实习记者王宜墨)昨日,本报报道了巴基斯坦留学生穆罕默德·纳沙,不慎将装有护照等物品的包丢在出租车上。昨日一大早,纳沙乘坐过的出租车车主孙桂荣从媒体上获悉消息,正在焦急寻找失主的她,将包送到了纳沙手中。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西北大学校门前等待的孙桂荣,看到纳沙从校园内走出时,一眼就认出他就是昨天乘自己车的“老外”。

  孙桂荣主动迎了上去,将手中拿着的黑色皮包递到纳沙手中,接过皮包的纳沙连声用中文说“谢谢”,孙桂荣提醒他,看看包里的东西是否少了什么。经过检查,包里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少。纳沙激动地说:“因为担心,昨晚睡得很晚,没想到一觉醒来,丢失的包就回来了,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孙桂荣说,9月21日下午纳沙下车时,她并没有发现纳沙丢在车上的皮包。随后,又有两位乘客上了车,等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她才发现在前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皮包,以为是后来的两位乘客丢的,她便在原地等候,可等了快一个小时,也没有等到人来。下午交班时,她将捡到的包交到车队,当天晚上,车队通过包内证件中的地址,多方联系寻找失主,但却一直没能联系上纳沙本人。

  昨日一大早,孙桂荣从媒体获悉,纳沙原是西北大学的一名留学生。随后,她与车队和警方联系,在车队队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西北大学将失物交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