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抓赌后男青年生命垂危 是被打还是自己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警察抓赌后男青年生命垂危是被打还是自己摔伤?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 宋枕涛 欧阳健)派出所民警前往租住房内抓赌,事后一名大二男生浑身是血被抬离现场,生命垂危。他是不是被警察打成这样的?当地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当事学生之一肖某回忆,21日晚9时,位于荆州市的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学生王忠鑫等4名学生与附近3名青年相约,在荆沙村二组76号院子内东头第一间平房内“诈金花”(通过扑克赌博)。约30分钟后,警察破门而入,王忠鑫和另一名男青年趁乱往外逃。

  租住院内东头第二间房的广西人韦金凤正在看电视,她听到响动后,打开房门查看。她回忆,她当时看见一名身着警服、手持电棍的平头男子,将一名正往院内西南角围墙上爬的男青年拉了下来……韦金凤吓得躲回屋内。

  数分钟后,韦金凤又悄声出门,看到警察将数名男青年带离现场。不久,医护人员赶来,将一直趴在院内西南角血泊中的那名男青年用担架抬走。

  据荆州市一医院慈济分院外科医生介绍,这名受伤学生就是王忠鑫,由于伤情严重,深度昏迷,院方随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经初步检查,王颅内积气、脑干出血、左颧骨骨折,头部下颚、双上肢内侧、腿足部有伤。目前仍在抢救。

  据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负责人称,王忠鑫22岁,系海南屯昌县人,是该院二年级学生。

  沙市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所长姚宏昨告诉记者,出警民警称,没有殴打当事学生,学生是自己摔伤的。据查,参赌人员玩的是下注在5-30元左右的“诈金花”赌博,输赢可达数千。

  沙市区公安分局值班负责人称,分局纪委、督察部门已展开调查,学生受伤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荆州市政法委负责人也要求当地检察机关迅速介入调查案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