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来济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2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天,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视察我市职业技能教育工作。她强调,职业技能教育有着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积极探索职业技能教育新途径,努力创出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

  张榕明在视察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时,对学校的设施建设和师资水平给予了肯定。

  在与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后,张榕明指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大力发展高水平的职业技能教育显得尤其重要。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切实解决当前职业技能教育经费相对紧张的问题,不断完善职业技能教育的软硬件环境;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明确办学方向,努力打造一批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要加强学校的规范化管理,特别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墨文川、市政协主席徐华东、市政协副主席王可敏陪同视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