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法停车被摄像 私了不成吐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力实习记者唐中明)昨天上午10点多,一辆牌照为渝AE6166的大型皮卡车,停在了巴蜀路1号门前的路上。在该路段执勤的交通协勤吴超,将该车违法停车用摄像机录了下来,并贴了一张处罚单在车窗。10多分钟后,该车驾驶员f返回,竟要求吴超将刚才的内容删除。被拒后,他将一大口水吐到协勤身上。

  ;违法司机大骂交警

  当时皮卡车违法停车后,将同时通过两辆车都困难的狭窄巷道堵了一半。驾驶员回来后看到车窗上的黄色处罚单,显得十分暴躁。他看到不远处有两辆警车,3名交警正在执勤,以为是3名交警对他作出的处罚,便上前对3名交警说:“你们凭什么罚我?我去办事去了!”其中一名叫李勇忠的警官解释道,车停在了禁停路段,按照交法就应该处罚,不服可以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交警话还没说完,这名男司机就开始破口大骂:“我在这停车需要给你说吗?傻交警……”

  私了不成吐人口水

  边走边骂的驾驶员又走向马路对面拿着摄像机的交通协勤吴超,要求吴超将摄像机录下的自己违法停车的内容删除,结果遭到吴超的拒绝。驾驶员马上对吴超破口大骂,并对吴超进行推搡,威胁。蛮横的司机见吴超仍在不停解释,却不给他“来起”,便拿出一瓶矿泉水,喝进一大口后,吐在了吴超的身上。

  一听拘留马上“变脸”

  随后,司机回到车上,边骂边发动汽车。这时,两辆警车将渝AE6166拦下,要求他对刚才的事情作出解释。起初,违法的驾驶员不承认向协勤吐了口水,这时本报记者站出来,向交警表示看到了全过程,愿意配合警方取证。随即,交警当着围观的群众,对违法司机说:“现在我们正式通知你到交警队,你的行为已经涉嫌暴力抗法,请你到交警队协助调查,如果不配合,我们可以采取强制措施,甚至拘留你。”看到记者愿意作证,又听说可能被拘留,刚才还嚣张的违法司机又变脸了,马上笑着对吴超赔礼道歉,还对交警说对不起。经过现场教育,交警还是让违法司机离开了现场。

  围观的群众纷纷指责蛮横的司机太过霸道,不讲道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