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胆肥 偷警服还“招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通讯员王颖峰)这小偷可够胆肥的了:爬5楼“闯”民警家,偷走警服后,竟还敢大摇大摆在足疗店内“招摇”。

  “9月19日,我们接到举报,说是在五一街一足疗店有一名男子,前几天还穿着军官制服,现在又穿着警服,正在那里做足疗。”昨日,朝阳市公安局北塔公安分局案件大队中队长吴泽惠说。

  据他介绍,他们到那里以后,发现这名男子上身穿夏季警服,下身穿牛仔裤躺在床上。“哪有警服配牛仔裤的呀!我们马上将他控制住。”随后,民警根据衣服前胸口上的警号,查询得知,这一警服是9月18日晚上一名民警在家中丢失的,而这位民警,家住在五楼。

  至于男子先前曾穿过的军官制服是在234医院盗窃来的。

  “经上网查询得知,他叫张进军,28岁,是名网上逃犯。”据警方介绍,张进军从16岁起就开始盗窃,2005年,被养父在法庭起诉脱离关系。之后,他就一直在歌厅、足疗等地方住。偷的钱都用在去歌厅、做足疗、找小姐上,曾一次找了9个小姐。目前,张进军已交代案件70多起,盗窃钱物价值5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