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被抢,警车撞上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本溪讯(记者程喜刚)抢完出租车,劫匪驾车逃窜。

  追出7公里后,围堵的警车一头撞停了劫匪驾驶的出租车!

  昨日清晨3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打乘一捷达出租车从本溪太河酒家进入了昏暗的竖井夜路。

  “把钱拿出来!”出租车停在路边时,乘客突然亮出了手中的尖刀。

  50多岁的司机拿出了手里的15元钱。“衣服脱下来!”劫匪拿过司机的衣服,用刀将它割成一条条,自制了一捆“绳子”,将司机捆住,扔在了路边,自己驾车逃窜。被抢的司机挣脱“绳索”跑到了路边的馒头摊报警。

  “到彩屯大桥,围堵辽E90×××出租车!”接警后的1分钟,彩屯派出所的警车便到达了彩屯大桥,这里是被抢出租车进入市区的必经之路。

  5分钟后,一辆红色出租车驶上了彩屯大桥,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当车辆开过大桥加速行驶时,警察从尾部的车牌突然发现,就是刚刚被抢的出租车。

  警车立即追赶上去,但任凭警方如何喊话,辽E90×××没有任何减速的意思。车辆驶进了本溪市中心,穿越解放路……

  4时12分左右,被抢的出租车驶入了北光路,被警车堵截在路口。但是,负隅顽抗的劫匪再一次强行冲了出来,继续向前疯狂开去。

  4时16分,劫匪驾驶的出租车由于速度过快,在东明交通岗转弯不足,偏离了方向,劫匪被迫只能倒车。

  这里,距离案发地约有10公里,距离警察开始追击处约有7公里。

  “别不住就撞上去!”彩屯派出所的教导员王雪冬一声令下,警车撞上了出租车,出租车被迫停了下来。

  劫匪并未束手就擒,下车徒步逃窜。“砰,砰,砰”!警方的鸣枪示警仍然未能喝止劫匪的逃跑,在逃出了700多米后被警方制伏。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交到公交分局,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