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获中国城市管理进步奖 因社区建设成就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张艳 实习生李谈)昨日获悉,在20日举行的中国城市论坛2006年峰会上,武汉市被授予“中国城市管理进步奖”。

  从2003年开始,武汉在全市实施“社区建设883行动计划”,3年内投入12.67亿元,改造了武汉近千个社区的道路、路灯、排水管网、健身器材等,使居民区“旧貌换新颜”,500多万市民从中受益。

  武汉市在社区建设方面的表现,被论坛认为“让群众在实践中得到了实惠”,因此获得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