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明确“十一五”国企审计三项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22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张晓松)检查企业会计信息真实性,评价企业领导人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关注企业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审计署22日公布的“十一五”期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审计的三项重点。这三项重点是:

  ——检查企业会计信息特别是损益的真实性,严肃查处各种弄虚作假行为和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关注营销费用的管理和使用,治理商业贿赂。

  ——评价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检查重大经营决策及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增强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益意识。

  ——关注企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检查、分析和评价企业资产的质量状况和保值增值情况,揭露国有资产流失及侵害职工利益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