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景宜石汉基父子将向我省捐赠图书和《贝叶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4 河北日报

  本报9月22日讯(崔立秋、董连辉)今天下午,笔者从省文化厅、省侨办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总经理石汉基先生将向我省四十多个市、县公共图书馆赠送港台版图书8万余册,价值400万港元。石汉基的父亲、香港著名出版家石景宜博士将向省博物馆和承德普宁寺赠送三部佛教经典《贝叶经》。此书属文物珍品,在内地极为罕见。

  石氏父子祖籍广东,自1978年以来,父子二人致力于香港与内地的文化交流,先后向包括我省59家单位在内的全国两千多所大学和各级图书馆捐赠图书600万册,价值3亿多港元。

  据悉,2006年10月18日,省文化厅、省侨办将在省博物馆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