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嫌严重违纪 市中院院长周文轩被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4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剑实习生朱琳)昨日闭会的市11届人大28次会议决定,任命张河洁为市中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市中院院长周文轩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立案调查,本人提出辞去市中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市人大常委会作出了接受周文轩辞职请求的决定。

   因工作调动,张河洁提请辞去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张河洁的辞职请求。

  本次会议鉴于李永平、李海婴因不适宜继续担任省人大代表职务,作出了接受其辞去湖北省第10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因各区即将换届,干部需要交流,江岸等6个区的人大常委会已分别作出接受段友生等6人辞去区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本次会议决定批准免去段友生等6人的区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还任命周德发等8人为市检察院检察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