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小伙来锡抢走进藏“第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1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晓岚报道昨日是进藏火车票预售首日,作为沪萨列车首个停靠点的无锡站昨日也同样“开门迎客”。

  与售票专窗相比,84036842预约专线似乎更受青睐,截至下午5时共有28张火车票被预订。出人意料的是,买走“第一票”的是一名在苏州工作的小伙子。

  昨日中午1点左右,一名从苏州赶来的张姓小伙子高兴地买走了无锡进藏的第一张火车票。今年26岁的小张告诉记者,他是广西桂林人,现在苏州工作,是个地道的背包族,昨日早上,当他在网上了解到无锡开始预售进藏火车票后,立马向领导请了事假就直往无锡赶。

  无锡站可预订20天内车票的预约专线近日显得十分火爆。

  据火车站计划室负责人讲,一天下来通过电话预订火车票、咨询票价、列车开行信息的人就多达近百人次,一共预订走车票28张。除1号的车票外,10月3日、5日、7日……直到15日的车票均有人预订。他告诉记者,15日当天所有的硬座、硬卧票全部被江南大学艺术系的师生订走,据悉他们准备到西藏去写生。据了解,为防止黄牛倒票,有团体订票需要的单位必须出示团体出行名单、单位介绍信等相关证件确认身份后方可提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