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砸灯的嫌犯抓到了 可能是精神病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24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9月21日凌晨2时许,长春市解放立交桥北侧的上百盏景观灯被人砸碎,损失达7万余元。据长春市路灯维修所苏所长透露,这是建市以来景观灯首次遭受如此大的损失,律师称该人已涉嫌构成破坏公私财产罪。

  本报讯(实习记者 董春梅) 昨日记者了解到砸灯者刘某已被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巡警大队抓获。

  绿园区巡警大队杜队长向记者透露,案发后,事发地附近居民打来电话,巡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线索在嫌犯家里将其抓获。“他的左邻右舍都称其有精神病史,对他实施抓捕时他也表现得异常疯狂,巡警们也是费好大劲才将他制服。”杜队长说,目前巡警大队已将男子送到长春市心理医院接受检查。

  一扇木门、粗糙的砖块垒起的墙壁、几片石棉瓦拼凑起来的简易仓房成了刘某的避风港。昨日,当记者来到刘某住处时,仓房已经被上了锁。“他呀,有精神病,在这都住好多年了。平时不是砸玻璃就是打人,邻居们一看见他都躲着走。”负责清理附近卫生的张大爷说,刘某经常随身带利器,犯起病来就打人。据邻居们介绍,刘某的母亲去世后,父亲年岁太大无力监管刘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