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挺扁昨台中对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3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台中巿昨天分别有倒扁、挺扁大集会,警方为防两派人马冲突,出动近两千警力严阵以待。

  另外,反贪腐总部已计划在下周六,再在台北巿发动数百万人的“七彩和平大游行”,游行的颜色将由红色变为七彩,寓意族群和谐,同日民进党则将在高雄巿举办20周年党庆集会。

  为避免两派擦枪走火,台中巿警方昨天在倒扁、挺扁现场分别部署一千七百人和两百人的警力,并强调一旦集会出现暴力、闹事,当局一定严格执法,依法拘捕滋事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