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机关介入彻查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宏)环卫执法人员范纪洪,在制止非法滥倒垃圾行为时,被一辆非法滥倒垃圾、并拒绝检查的货车司机,开车野蛮拖出20多米远,撞到电杆上受重伤后,本报于9月22日12版以《环卫执法者被拖出20多米》为题,进行了报道,于洪区公安分局对此案十分重视,立即进行调查。

  据受害人范纪洪队长介绍,9月21日上午,于洪交警大队对此案立案后,认为此案并
非单纯的肇事逃逸案件,遂将此案转交给于洪区公安分局调查处理。于洪区公安分局当即指派案件发生地辖区陵东派出所,对此案进行调查处理。陵东派出所领导对此案十分重视,马上指派两名民警调查、寻找相关目击证人。9月22日上午11时许,于洪区公安分局陵东派出所2名民警,拿着当天《沈阳晚报》来到医大四院病房,向范纪洪队长了解他被非法滥倒垃圾的货车司机拖出20多米远、撞到电杆上受伤的经过。

  9月23日上午8时许,陵东环卫管理所两名职工来到陵东派出所,向警方提供案件发生时,除3名环卫执法人员以外的4名在场目击证人。陵东派出所民警表示,尽快取证、严格处理。

  9月23日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在医大四院住院治疗的范纪洪队长,左臂、左胸块块青紫;深呼吸、咳嗽时,左胸内便针刺般疼痛。范纪洪躺卧在病床上,不能自行起坐,坐起时须陪护人员将他小心翼翼抱起,否则万分疼痛。医生介绍说,范纪洪的伤势需要进一步观察,从目前伤情看,不排除肋骨骨折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