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郊农民获赠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阳)昨天是北京图书节的“新农村建设读书益民主题宣传日”,来自密云、延庆等十个远郊区县的330多名农民和昌平打工子弟学校的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接受了“读书益民”工程捐赠的图书。

  据图书节组委会介绍,北京市“读书益民”工程始于2005年,筹集政府资金2000万元,用五年的时间,为全市边远山区农村、农村中小学、来京务工人员聚集地捐建1000所“
益民书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前几天比,各摊位的折扣并没有明显的下降。像一些打着"十元一册,五元一册"牌子的书都是些老旧图书。记者询问了几家摊位,工作人员都表示不会再降价了。据悉,昨天的读者流量达到图书节开幕以来的高峰,接近十万人次,九天来,出版物销量达28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