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做手势公开呛扁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26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22日晚向陈水扁喊话说,“台湾之子”不是一个人,而是到处都是,“领导人做不好,就下台换人做”。说到台湾的经济从亚洲四小龙之首沦为最后一名时,李登辉还比出拇指朝下、与“倒扁”一样的手势。

  李登辉在基隆向200多名台联党支持者说,政治吵吵闹闹很没意思,领导人做不好就下台换人做,“这样对不对?”民众高声回答:“对。”

  他又说,目前的政局“看起来大家都在走极端”,他有心无力。想要化解政局纷争,终归“船到桥头自然直”,但大家还要时间。

  至于是否要“立法院长”王金平“组阁”,李登辉则反问媒体,“你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有能力、为台湾拼的人都好,为台湾最重要。”

  另外,对于陈水扁提出要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联合国的说法,李登辉不讳言说:“很好笑。”好笑的是,台湾在“法制上的地位没有建立”,却要用“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国际社会没有人会承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