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之夜”如此美好叹为观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38 深圳商报

  参加世界牙盟大会中外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情

  “深圳之夜”如此美好叹为观止

  【本报讯】于22日在深圳开幕的世界牙科联盟2006年年会昨天进入第二天。白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口腔专家们在一起进行严肃的学术探讨;晚上,8000余中外嘉宾则在组织者
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中“亲密接触”,互话友谊,尽情享受着深圳美好的秋夜。

  昨晚,深圳市政府在五洲宾馆举行“深圳之夜”招待晚宴,世界牙科联盟主席米歇尔·阿登女士和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张震康等出席牙盟年会的领导,与600多位与会专家学者一道,接受市长许宗衡的邀请共襄盛举,一面享受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大餐,一面相互交流、畅叙友情。

  阿登主席在晚宴上致辞,她热情称赞深圳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并感谢深圳市为此次牙科联盟年会召开所作的杰出贡献。阿登主席说,从目前的情况看,本届年会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年会之一,300多个公司参加了展会,世界各国的牙科专家进行了很好的广泛的学术交流,这必将对全世界牙医在伦理、专业技术方面的进步产生深远影响。在晚宴前与许宗衡会面时,阿登主席高度评价了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和22日晚举行的开幕式。她说,这两天无论走到哪个国家的展台,听到的都是赞美和赞叹,参加年会的8000名代表都为深圳在短短20多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惊叹,并对展会组织者、尤其是深圳市的各项精心安排感到激动和欣喜,特别是中国、深圳将对包括口腔健康在内的人的生命健康的保护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种理念让参会代表深深敬佩、难以忘怀。

  许宗衡在晚宴致辞时说,2006年世界牙科联盟年会22日在深圳顺利拉开帷幕,深圳荣幸地成为本次盛会的举办城市,感到十分欢欣鼓舞。他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感谢世界牙科联盟、国家卫生部、中华口腔医学会对深圳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向远道而来的朋友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

  许宗衡说,健康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础,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则是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重要保证。中国作为人口大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口腔保健工作,今年8月,中国卫生部及中华口腔医学会等部门启动了“全国口腔健康月活动”,广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努力实现全国“零蛀牙”的目标。深圳是一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经过20多年改革、发展,在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口腔医学事业也取得长足的发展,基本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口腔疾病预防医疗体系,为全市人民的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世界牙科联盟2006年年会的召开,在促进各国口腔医学界交流合作的同时,再一次拉近了深圳与世界的距离。希望通过本次年会,进一步加强深圳与世界各国的广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各个领域的密切合作与发展,深圳将继续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为中国与世界的口腔事业、卫生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和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晚宴上,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名嘉宾欣赏了一台极富民族特色的精彩晚会,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在民乐合奏《步步高》、古筝齐奏《茉莉花》、戏曲表演《爱我中华》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源源流淌。副市长梁道行参加了晚宴和会见。

  昨晚,深圳市政府在五洲宾馆为参加世界牙科联盟年会的嘉宾举行“深圳之夜”招待晚宴,精彩的节目让嘉宾们叹为观止。深圳商报记者林勤范国瑞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