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晴间多云 22-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31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晴间多云 22-32℃

  明日 多云间晴 21-33℃

  后天 多云 21-33℃

  本报讯(记者 秦雨)秋分已过,但山城却依然显得夏意浓浓,想翩翩起舞的“秋姑娘”只有按捺着性子等待出场。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仍然是阳光伴君行,无论是主城还是周边区县最高气温预计均将升至30℃以上。旅游气象指数一级,条件优,非常适宜外出旅游。

  28区县昨超30℃

  19日各地的降雨天气结束以后,灿烂的阳光便成了我市天气的主旋律,各区县的最高气温纷纷突破30℃大关。截止昨天16时,我市28个区县的最高气温都超过30℃,气温最高的地区是巴南和綦江,最高气温均为33.9℃。连一向气温保持“低调”的城口最高气温也上升到26.2℃,这也是同一时刻全市的最低气温。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出现在下午15点左右,为32.6℃,比前天略降1℃左右。气象专家称,由于云层的遮盖,气温会上下浮动。

  晴好天气仍将持续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天,这样的晴好天气仍将持续,主城区的最高气温维持在33℃左右。气象专家称,虽然仍旧感到夏天的气息,但是气温相对稳定,超过35℃的几率比较小,不必担心会出现前一段时间的高温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全市各区县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

  专家提醒,早晚偏凉,小心感冒。午后外出时会感觉闷热不舒适,请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