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美女邀三男士驴行桂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瑶)昨日,本报推出黄金周旅游顺风车报名活动后,数百位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大家纷纷道出自己期望的旅游路线,征集顺风车伙伴。

  市民最想走川西、云贵线昨日是本报黄金周旅游顺风车报名活动启动首日,打进本报热线的市民中既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中年夫妻,还有老人想带着孙子出游。市民希望出行的范围涉及周边区县景区,以及重庆周边省市。而稻城、亚丁等川西方向,丽江、贵阳
等云贵方向,是市民青睐的重点。

  昨日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的是郑女士,她希望能搭顺风车到北碚方向旅游。女教师骆女士和朋友两人则希望往川西方向的稻城、亚丁等地旅游。

  三女生邀三男士驴行桂林

  “我们三名女生计划国庆节到广西南宁、平祥、桂林一带驴行,看到时报的旅游顺风车,我们想找三名男生一道驴行。”20多岁的山西美眉立夏,是公司的电脑技术人员。与她同行的两名好友是重庆美眉。立夏说,三名女生早已决定,主要还是背包游,但要争取花最少的钱走最多的路。为此,她已制订出几套出行方案,首先是从重庆坐火车到南宁,之后根据当地车票购买是否紧张等情况,再走不同路线。她说,能有三名有驴行经验的男士同行最好,路上可以互相照应,也更有乐趣。

  立夏希望有意向的男士尽快通过本报与她联系。

  个体老总寻伴走西昌丽江

  昨日做个体生意的唐先生告诉记者,他有一辆私家车,准备在国庆节期间自驾游走西昌、丽江线。他说,以前参军时的老班长现在在西昌,他想趁这个假期前去探望。而西昌过去就是丽江,可以欣赏丽江的美丽风光。他希望有意向的朋友尽快与他联系。

  而杨先生和两位朋友计划国庆节到重庆的周边景区自驾游,但两男一女,他希望还能多一位女士,路上热闹点。

  刘先生则希望邀约几个单身朋友,驾自己的爱车一起去九寨沟旅游。不过他希望最好是去过九寨沟,对路径不陌生的朋友可与他联系。

  骑自行车到渝北健康行

  在黄金周大假期间,骑着自行车,在山地里自由穿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昨日,雷先生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告诉记者他们一行5人打算黄金周骑自行车到白云一游。他说,白云是两路到北碚之间的一个地方,此次前往只是想骑着自行车外出放松一番,顺便锻炼身体。出行的时间暂定在10月5号或者6号,出发地点定在两路镇,到白云大概有100多公里,骑自行车需要3个多小时,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与他联系。不过,他强调,一定要是山地自行车,才能适应那里的路况。

  今日本报热线66099999继续等待您的来电,记者邮箱xiaoyao@chongqingtimes.com.cn也期盼您的邮件,也许你的旅游梦想能在时报旅游顺风车平台上实现。

  相关新闻

  火车站停售10月1日城际列车票

  本报讯(记者龚予)即日起,火车站将暂停发售10月1日重庆到成都的N882次、N886次、N890次火车票。此外,停止发售的还有重庆至太原的2024次,重庆至乌鲁木齐的1082次。同时,从9月30日至10月6日,成都经重庆至南宁的K141次火车,及南宁经重庆至成都的列车,都将取消扣折票价。“十一”黄金周,市民可以提前10天购买出行的火车票。昨日下午,火车站售票大厅大屏幕上的购票信息显示,到10月1日,重庆至北京、西安、武汉、遵义等旅游短线车票基本售完。据介绍,昨日上午11点左右,城际列车10月2日的车票都已基本售完。

  歌乐山旅游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周婷婷)昨日上午,第8届重庆市歌乐山旅游文化节在沙区三峡广场拉开帷幕。据沙区旅游局有关人士介绍,本届歌乐山旅游文化节于9月23日~10月7日在沙区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