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清泉将率团参加首届中博会 七大产业寻找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爱虎)昨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为期3天的首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6日至2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省长罗清泉率团参加。

  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由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8部委及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家有关部委和中部地区贯彻中央“中部崛起”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旨在为中部地区打造一个对内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我省参会的有省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省政府代表团由省长罗清泉任团长,共26人。经贸代表团包括旅游分团和17个市州分团。

  截至昨日,全省报名参展参会人数超过1400人,东风本田、楚天激光等86家企业也前往探寻商机。他们共带去608个项目,其中省级重点项目达350个,涉及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等七大产业。

  博览会上,我省将集中推介:以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区域的高新技术产业,以东风汽车为核心的汽车产业,以武钢、武重、武船、武锅、长动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业,以武汉为枢纽的综合交通运输优势及以武汉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

  另悉,目前已经有111个境外代表团、29个境内代表团决定参会,预计客商会超过2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