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机博会开幕 促进中部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宁 江卉 通讯员瞿启文)昨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宣布:第七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省长罗清泉,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学、鲍隆清,副省长李春明,省政协副主席张荣国,中国机电商会副会长姚文萍,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赵文章,省政府秘书长段轮一等出席
开幕式。

  姜增伟代表商务部对机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机博会”已成为促进我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机电产业结构优化、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力量,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平台。

  李春明致辞说,国家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为中部及湖北加快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湖北真诚期待与国内外机电产业界的投资者、企业家,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等环节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创新,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本届机博会会期4天,共设展位1736个,分为五大专业展,即装备制造展、工业控制展、工程机械展、电子信息展、船舶工业展。2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3000多名境外客商与会。西门子、博世、SEW、日立、森精机等跨国企业,华工科技、长航、武重、沈阳机床、大连机床等国内著名机电企业参展。

  相关报道:“武汉城市圈”亮相机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