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闹市被刺7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伯平)9月21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莲湖区老关庙什字附近,一女子被人连刺7刀,被刺原因尚不清楚,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巡查交警路救被刺女子

  21日下午,西安市交管支队三大队民警宋浪涛开着交警巡查车,在自己辖区的道路
上检查执勤交警的警容风纪和是否在岗。晚6时20分,当宋浪涛巡逻至老关庙什字东300米时,发现路南快车道上有大量群众围观,路中间还有人在拼命拦车,但过往车辆没有一辆车停。当他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双手紧紧住捂住腹部,鲜血不断地从她指缝中渗出。

  看到这种情况,宋浪涛立即将受伤的女子抱起来,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其放在巡逻车上,朝附近的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去。路上,宋浪涛一边安慰受伤女子,一边加速行驶。6时30分,当宋浪涛把受伤女子交到医护人员手中时,她已经昏迷了。据宋浪涛介绍,当时光想着救人,没有询问周围群众事发经过,到医院后立即拨打了110。

  过路男子见义勇为

  据了解,案发当时,这名女子从公交车下车后,朝东走了没多远,一名男子就从后面追上来,对这名女子连刺几刀,当时有一位过路的20多岁的男子看到这种情况后,立即上前动手阻止并试图抓住行凶者,看到有人见义勇为,行凶男子才向东仓皇逃窜。后来,这名见义勇为的男子帮助宋浪涛把受伤女子抬上车,就悄然离去。

  9月23日晚,记者从医院获悉,经检查发现该女子被刺了7刀,一到医院就被送进了急救室,做了3个多小时手术后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观察。目前被刺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伤情严重,身体仍很虚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