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位佳丽进入车模奥斯卡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24位佳丽进入车模奥斯卡决赛(图)

  复赛现场

  本报记者王智摄本报讯(记者张玮)昨日,“车模奥斯卡”—2006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形象小姐评比复赛结束,24名选手脱颖而出,将进行决赛阶段的角逐。9月27日晚,
决赛将在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举行,最终的优胜者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时尚QQ轿车一部。

  昨天下午,位于锦业二路的新铭洋汽车销售公司大厅一片沸腾,50名选手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展现出各自最闪亮的一面,经过汽车运动服、晚礼服以及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24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陕西纤瀛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比赛用欧美时尚晚礼服,西安美美百货韩国依革思儿EXR时尚服饰提供比赛用时尚运动服,托尼之家个人形象工作室提供化妆造型,西安新铭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初赛及复赛场地。

  入围决赛选手号码:063751106113139140143147151165170172179181184185189191195197198199200

  又讯由2006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举办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今天继续举行。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南京菲亚特、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东南汽车、北京现代及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在内的经销商,将携旗下近60款热销车型供消费者试乘,欢迎消费者携带有效证件前往。

  地址:西安国际展览中心(电视塔东侧)

  时间:10:00-1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