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挂断电话线 摩托车遭低垂钢丝勒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 通讯员黄松 报道:前面驶过的大货车挂断横在马路上空的电话线,陈先生骑摩托车经过时,被低垂的电话线牵引钢丝勒住脖子摔倒在地,头部软组织受损,肩骨粉碎性骨折,三根肋骨断裂。

  昨日,躺在医院病房里的陈先生介绍,17日晚7时许,他骑摩托车驶至四门路段时,突然发现一根电线出现在眼前,还没等他作出反应,电线已将其脖子勒住。随后,他从摩托
车上摔下来,失去知觉。

  一刻钟后,陈先生的朋友通知了他的妻子。接到报警的交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40分钟后,陈先生才苏醒过来。当晚10时许,陈先生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陈先生头部缝针的线还没有拆,脖子上有两道明显的勒痕,左边肩膀肿起,胸部缠着绷带。值班护士介绍,陈先生头部软组织受损,肩骨粉碎性骨折,三根肋骨断裂,目前伤势稳定,已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事发前3分钟,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经过该路段,挂断了电话线及牵引钢丝。下垂的钢丝离路面仅1米左右,路上光线太暗,陈先生就撞了上去。陈先生昏迷后,该路段交通受阻达2小时。19日,交警将残余电话线等剪掉。记者看到,剪断的电话线有小拇指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