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三场婚礼夹带宣传味道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3 每日新报

  在这个商业的时代,广告几乎充斥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就连热闹的婚礼在很多细节上都体现着“商业味儿”,无形中成了广告宣传的一种载体。不信您看,昨天举行的几场特色婚礼,无不是一场场的宣传秀。

  婚礼:高尔车队接新人

  宣传:汽车俱乐部人气旺

  时间:昨天15:00左右

  地点:津塘公路汇贤南里小区附近

  小区内停着很多高尔轿车,其中一辆绿色高尔轿车的机器盖上摆着一组大型鲜花,其余的高尔轿车上则挂着气球,贴着“百年好合”的红纸。

  15:15,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新郎和新娘一起走到他们的绿色高尔婚车前,两位新人双双走进车内,新郎双手扶好方向盘,按了两下喇叭,在场的人们纷纷走进后面的高尔轿车,高尔车队跟着新郎的汽车缓缓沿着津塘公路一直向中山门方向行驶。

  当高尔车队行驶到津塘公路与广宁路交口附近时,第二支高尔车队排成两队加入进来,此时庞大的高尔车队几乎占满了马路,参加接新人的高尔轿车足有70辆之多。

  随后,车队行驶到快速路上,70辆高尔轿车自动分成三排,紧紧跟随新郎的绿色高尔轿车。车队行驶十几公里后,抵达位于卫国道上的酒店举行结婚典礼。

  宣传主题:高尔轿车和俱乐部宣传目的:此次接亲的70辆高尔轿车全部来自一个车友俱乐部。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俱乐部成立已经2年,成员有几百人,他们参加接亲的目的一是为了宣传高尔车的性能和特色,二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宣传自己的车队,让俱乐部更有凝聚力。

  新报记者孙瑜135×××××058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新报记者王健摄

  婚礼:十个“祥子”去送亲

  宣传:天津有支黄包车队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时间:昨天14:30左右地点:黄河道与广开四马路交口某小区“黄包车”排成队从小区内出发,这十辆“黄包车”装扮得鲜艳夺目,十名“祥子”迈着整齐的步子,拉着新人和他们的亲戚朋友赶往饭店。

  见到这样特殊的车队走上马路,许多车辆都放慢速度为新人让路。车队穿过鼓楼,“钻”进古文化街。为了避免引起马路堵塞,车队一路尽量沿步行街前进。几名外国游客一边上前向坐在“头车”里的新人表示祝福,一边掏出相机拍照。

  车队从小区出发,直至中山路某饭店,粗略估算,此次总行程约七八公里。十名送新人的“祥子”被晒得满头大汗,浑身的衣服也被汗水浸湿,不过他们却始终没喊累。用他们的话说,这次车队送的是新人,他们也跟着沾了喜气儿。

  宣传主题:黄包车队宣传目的:“黄包车”队负责人表示,这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第一次承揽婚庆业务。承揽这次业务,不仅能够增加车队收入,也能沿途向市民们展示津门第一支现代“黄包车队”的风采,达到宣传造势的目的。

  新报记者周白石

  136×××××949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婚礼:场面酷似演唱会

  宣传:咱的设备最专业

  时间:昨天17:30左右

  地点:天津大礼堂正门前

  一对新人的结婚典礼即将开始。婚礼的场地布置得非常讲究,庞大的舞台和显示屏几乎占满了天津大礼堂的门口,台前台后都是专业的舞台灯,现场给人一种大型演出即将开始的感觉。

  不久,接新人的婚车抵达婚礼现场,友谊路上随即出现拥堵,在附近值勤的交警立即赶来,一边大声呼喊着维持秩序,一边疏导天津大礼堂门前的交通。随着一对新人款款走进会场,台后的显示屏开始播放新人的短片。

  夜幕降临,吉时已到,婚礼开始。新人在舞台上向来宾频频致意,舞台前频繁变换的灯光以及台下鲜红的花瓣将气氛推向高潮。

  宣传主题:专业设备宣传目的:新郎是一家时尚推广公司的经理,他告诉记者,他的婚礼全部使用自己公司的设备,可谓是一场超低成本的婚礼。“这场婚礼除了让亲威朋友聚在一起热闹一番之外,还借机宣传一下我的公司和这些极专业的设备”。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