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天祥小组”十岁庆典 吴天祥获颁特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09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张剑 实习生朱琳 通讯员欧新梅)“奉献之歌——‘吴天祥小组’成立十周年颁奖晚会”昨日举行。吴天祥荣获晚会颁发的特别奖,市儿童福利院等十个单位荣获“吴天祥小组”先进集体称号;武昌区中山社区居委会陈志雄等十人荣获“吴天祥小组”先进个人称号。

  该晚会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组织。吴天祥在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志的采访时说:
“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吴天祥小组’以及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我们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家门,送到广大人民的心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