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市举办倒扁集会: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40 中国台湾网

  

台中市举办倒扁集会: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台中“倒扁”活动现场

  

台中市举办倒扁集会: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台中小朋友跳起“倒扁舞”

  

台中市举办倒扁集会: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辣妺热情助阵

  

台中市举办倒扁集会: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囚笼内的陈水扁人偶(图片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中市首度举行的“倒扁集会”昨晚在该市大都会歌剧院预定地登场,“倒扁”民众从下午4时起开始陆续进场静坐,不时高喊“阿扁下台”的口号。

  陈水扁“入狱”辣妹助阵

  在台中举办的这场“倒扁活动”中,有民众别出心裁,将陈水扁的人偶放入囚笼内,在现场表演街头剧,暗讽陈水扁早该入狱;现场民众群情激愤,高喊“把陈水扁关起来”。

  集会现场外还集结了一群辣妹前来助阵,她们身穿红色“倒扁”T-shirt及超短牛仔裤,动力十足地呼喊“倒扁”口号,摆出“倒扁”手势;有的还把“倒扁”的红色标语绑在大腿上,非常显眼,成为“倒扁”集会中的一处亮点。

  退休少将扮野狼

  在“倒扁”人群中,还有一名退休的将军穿着一身大野狼装,以此来比喻陈水扁是贪心的大野狼,并在现场高呼“大狼贪小狼护,检察官陈瑞仁要挺住”。

  这位退休将军说,他已经退休,不像现役军人必须保持中立,他可以尽情的吐露怨气;而这身大野狼的装扮是他一天花1000元租来的,为了“倒扁”,他已经顾不得形象,从前威武的将军身份也全部抛在脑后。他还表示,只要陈水扁下台,就算叫他扮小丑也愿意。

  小朋友跳起“倒扁舞”

  昨天台中市的“倒扁”集会现场还迎来了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女生前来。她们穿着一致的“倒扁”红衫,头绑“倒扁”红标语,挥舞着“倒扁”小旗,在台上大跳“倒扁舞”,非常有默契,口号也喊得特别响亮。

  在台下观看的民众看到台上小朋友活泼可爱的模样,也禁不住跟着跳起了“倒扁舞”。

  警方严阵以待

  据报道,这是台中市首度举行的“倒扁”集会,在活动还没开始时就已经有1000多名警力进驻,还包括2部高压喷水车及4部照明车,用来防范突发状况。

  由于传出有“全民出租车队”将发动出租车前来包围,台中市警察局在活动现场周遭道路分三层部署,还从彰化县、台中县调度警力协防;台中地检署主任检察官也坐镇指挥中心,预防“不法”行为发生。

  在现场,可以看到警方骑着机车四处巡逻,还有近百名警力手持盾牌,严阵以待。(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