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脚无意被踩生口角 父母冲进学校打死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40 汉网

  据《华商报》报道 一位初一女生与一位初三男生因琐事争吵了几句,随后叫来父母,父亲冲进学校狂殴该男生,致其死亡。这一惨案21日发生在西安南郊电子一中南校区。

  9月21日第二节课间休息,桑浩笛到校园食品部购买零食,不小心踩了初一女生李丝佟(化名)的脚,桑浩笛的同班同学大都说,桑当时就向李同学道了歉,但李还是骂了他几句,然后两个人争吵了起来。也有同学说,桑还没有来得及道歉,李就骂了起来,然后,两
人对骂了几句。当日下午1时55分许,午饭后返校的学生已经陆续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桑浩笛坐在教室倒数第二排中间的座位上看书,他还没有注意到,李丝佟正带着她父母快步冲进了教室。

  现场目击者回忆:“女生的父亲怒气冲冲,他先操起长条凳砸桑浩笛,后来又把桑浩笛追到教室外,猛打他的腹部,掐他的脖子。同学们上前阻拦,根本拦不住,老师也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惊呆了,吓得一动不动。最后桑浩笛躺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随后,桑浩笛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医生说桑浩笛送来时已经没有了呼吸、血压和心跳,抢救无效死亡。

  同学说,桑浩笛的学习成绩经常位于全班前10名,而且活泼开朗,在班上人缘也不错,他的突然离去让同学和老师万分悲痛。

  事发后,警方迅速介入事件调查,李某的父母已被西安市雁塔警方控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