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减肥广告真搞笑 20元减一斤100元减肥五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35 云网

  “你们快来看,这儿有一家减肥院,20元就可以减肥一斤、100元可以减肥5斤!”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报料:位于昆明市西北郊的海屯路上,新开了一家减肥院,这家减肥院打出的减肥价格十分“有意思”,收费几乎与市场上的肉价差不多,看了后觉得真搞笑。最主要的是,这种减肥服务能真正达到效果吗?减肥院美容院是否有合法证照?更让人生疑的是,10多平方米的店面算得上是“院”吗?

  

减肥广告真搞笑20元减一斤100元减肥五斤

  减肥院只有10多平方米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找到了这家新开张不久的雪莲女子减肥院,这里地处城郊接合部较为偏僻,是临街的一间卷帘门铺面,玻璃门上醒目地写着:“100元减5斤、200元减10斤、300元减20斤”字样。整个减肥院大约只有10多个平方米,里面放着4张单人床,陈设十分简单。在墙壁的一个角落,放着一个计量用的磅秤,房间的墙壁上,几个镜框里挂着宣传减肥郊果及方法的文字框,店内没有一个顾客。

  减肥院从门口到内室,四处注明的都是廉价减肥及减肥效果特佳的宣传。陈先生说,减肥院还专门让两个女孩子站在门口向过往行人发传单,宣传内容也是以低价减肥为主,但很多市民担心减肥院的资质。

  欢迎女性谢绝男顾客

  虽然称为减肥院,但记者看到只有一个服务员,店内唯一的女服务员声称,她们采用人工推脂点穴减肥。不打针、不吃药,不用任何仪器,对人体无副作用,减后不反弹,属于绿色减肥。减肥5斤,一般需7到10天,减20斤一般需30至45天,每天一次只需20分钟,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

  看到如此好的减肥方法及低廉的减肥价位,记者说:“我有个朋友,是男的,长得很胖,可不可以减肥?”女服务员说:“我们只为女子减肥、不为男子减肥。”“这倒有些奇了,这么好的减肥方法和效果,为什么不为男士减肥呢?”,“我也说不清,只有老板知道。”

  最后,记者问女服务员:“你们有证照吗?”女服务员说:“我们才开张两个月多,证照正在办理中。”据这位服务员介绍,近段时间到他们这里减肥的女士还不少。(左学佳 夏体雷)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