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2家茶企获市场准入 临沧茶产业锁定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46 云网

  记者从昨天举办的中国临沧·世界佤乡普洱茶推介活动上获悉,云南省共有168家茶叶生产企业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其中临沧的茶企就拿到62张。

  据云南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茶叶于2005年9月1日起实施市场准入。无法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被市场淘汰。

  临沧是云南有名的茶乡,在“十一五”期间,临沧市提出实现“茶叶农业总产量5万吨,实现茶叶工农业总产值20亿元”的战略目标。(张敏)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