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平米展位签下20万欧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娜报道除了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世界牙盟2006年年会也隆重地将我市口腔医疗器械行业推到了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接受全球牙科专家的检验。在这场世界最高级别的较量中,深圳11家口腔医疗器械参展商获益匪浅。

      指着各种各样的牙齿模型,深圳市家鸿义齿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王蓉开心地告诉记者,两天来已有几十位外国同行向他们表达了合作意向,其中
3位来自美国、德国、芬兰的外商前日还专门到该公司位于布吉的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能和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接触,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帮助很大。”王蓉说。

      据统计,深圳现有义齿制造企业约50家,义齿生产量占到了全国的3/4;年产值已达20多亿元,其中60%~70%出口。“借助本次大会,预计深圳义齿生产订单可增加三成!”谭古今自信地对记者表示。

      除了深圳的义齿生产企业从本次牙盟年会获益匪浅外,其他口腔器械生产企业也借此迈出了占领国际市场的步伐。

      朗生医药(深圳)有限公司的展位虽然不到10平方米,但周围却一直人头攒动。该公司的产品经理谷永秀兴奋地告诉记者,两天来他们接待了数百位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在开幕当日还签下了来自白俄罗斯卫生部门的一份价值20万欧元的政府采购订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