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对金婚夫妻50年相濡以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00 深圳晚报

      ■锦绣中华·民俗村联合本报推出“寻找金婚夫妻”活动

      ■50对金婚夫妻将参加10月5日举办的“中华婚典”

      

      

  50年相濡以沫,50年恩爱如初。每一对金婚夫妻都是一部人生大剧,每一对金婚夫妻都是一曲人生壮歌。为见证恒久的爱情、和谐的婚姻,锦绣中华·民俗村联合本报共同推出“天长地久中国婚庆”之“寻找金婚夫妻”活动。金婚之年,如果你想与风雨同舟的老伴用一场特殊的仪式纪念50年相濡以沫的爱情生活,锦绣中华·民俗村可以帮你实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死生契阔,与子诚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自有诗记载以来,爱情从来就是人们歌颂的对象。有爱的人生,即使风雨坎坷,也能执手同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爱情如歌,在夕阳下,在晚风里,一起回忆半个世纪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本次“寻找金婚夫妻”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日,凡是夫妻双方均在深居住,身体状况良好、行动方便,婚龄为50周年的夫妻都可报名参加。您只要携带身份证、结婚证、及简单婚姻情况介绍到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市场部客服联络处报名即可。考虑到很多老人行动不便,也可以让子女或家人代为报名。

      金婚夫妻相濡以沫

      50年相濡以沫,50年恩爱如初。每一对金婚夫妻都是一部人生大剧,每一对金婚夫妻都是一曲人生壮歌。这些金婚老人们用一生时间践履着双方共同的承诺,坚定了现代社会婚姻爱情生活的主流价值观。本次“寻找金婚夫妻”活动将从深圳市大范围征集,并最终选出50对金婚夫妻,参加10月5日在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的首届“活力广东”2006中华民族婚庆文化旅游节深圳主会场“中华婚典”。50对金婚夫妇的纪念仪式将以市内盛大的花车巡游开场,然后在景区内用现代婚礼仪式重温爱情往事,同时作为爱情典范为参加“中华婚典”的百对新人举行证婚仪式,用涤荡心灵的爱情经历为新人送去祝语。此外,景区还将为老人们安排民俗婚礼、水上婚礼、穿喜门、坐花轿、照全家福等丰富的婚庆体验活动。

      

  相关优惠

      

  金婚夫妻免费婚礼

      

  1.景区免费为50对金婚夫妇办理一次婚礼,随行家属10人以上可以享受门票8.5折。(报名时需提供随行家属名单)

      2.由景区指定婚纱摄影机构免费拍摄全家福一张。

      报名热线:0755-266048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