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民众在高雄集会反贪腐 警方带走42名黑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5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4日电 由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申请,今天在高雄举办的“反贪腐集会”下午二时登场,有五辆游览车从台北搭载群众加入“倒扁”行列,由于警方接获情资有帮派加入,警方在二时三十分在场外带走四十二名黑衣人讯问。

  据台“中央社”报道,中华统一促进党申请的集会,下午二时在高雄登场,警方在三时估计现场约有六百名群众加入。

  此次集会地点是高雄市海军眷村,有两千多住户居住,国民党高雄市议员杨色玉及戴德铭也都参加呛声行列,“虎凤队”队长王兰在二时二十分带领约三百名群众加入反贪腐行列,现场批评、倒扁声不断,红衣人情绪高昂。

  为免重蹈“九.一八倒扁冲突事件”,高雄市警察局长蔡以仁坐镇指挥,警方在现场布署约千名警力,还有紧急人力调派规划表,一旦双方有对峙情势,会从邻近县市再增援千名警力。

  由于台“警政署”在二十三日接获情资,显示有帮派会加入今天高雄的反贪腐活动,警方在重要路口布署大批警力,在下午二时三十分带走四十二名黑衣民众,将他们赶上警备车,全部载往楠梓分局讯问。

  中华统一促进党党主席林正杰稍后曾赶到楠梓分局了解黑衣人被逮的状况,也取消游行到三民公园的计划。下午约四点钟左右林正杰宣布静坐活动顺利结束,所以这场在高雄举行的倒扁活动没有任何意外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