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牌就在公安局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通讯员 严玉宝) 每隔一周或是半个月时间,就会坐车从哈尔滨专程赶到松原偷车牌,因自己不熟悉地形而且还要博得车主“信任”,这个小偷将车牌藏在自认为非常好找的公安局对面家属楼内。

  “只要你给我汇钱,车牌非常好找,如果你要报警,车牌就难找了。”近日,松原市五六个小区内多次出现10余辆车一起丢车牌的案件,一些有急事的车主按小偷留下的电话
打过去后,都会听到小偷这样说。

  松原市公安局繁荣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发现,车主收到便条上所留的电话号码及银行账号均系同一个人,因小偷行踪难找且不轻易露面,警方一直未能将其及时抓获。

  9月23日早,派出所接到一车主报案称,他在自家窗前看到楼下一男子正在掰自己的车牌,民警迅速与车主联合行动将可疑男子抓获,在该男子的手中,民警找到了其作案用的手机,另外缴获车牌20余副。

  “平时手头紧我就会坐火车来松原,一周或是半个月不固定。”该男子交代,他是哈尔滨人,姓宋,今年5月至今在松原偷车牌50余副,共获赃款5000余元。因其对本地不熟悉,他还曾把偷来的多数车牌藏在自认为比较好找的公安局对面家属楼内以博得车主的“信任”。目前,宋某已被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