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邻里文化节大联欢 名城会让普通家庭也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700户家庭成员,代表700万南京市民,捧起自制大红花,形成了一个110米长、66米宽的巨大“家”字,让在南湖社区体育中心里的每一个人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温情,也将首届中国南京邻里文化节推上最高潮。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省妇联主席柏志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华,市政协副主席吕庆继等领导和数千名群众一起参加了此次邻里节的大联欢活动

  作为名城会的主要文化节庆活动之一,邻里文化节由市妇联和本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和单位联袂打造。活动自今年5月14日正式启动,历时4个多月,此前还先后开展了节徽征集、“说说我的好邻里”、社区“邻里有约”等活动。

  昨天,由市民投票产生的“十佳好邻里”也正式揭晓。袁金良、韩作秀、孙锡齐、陈慧玉、王义财、钱新生、刘爱兰、余秀红、丁锦桃、关才喜等10人当选。

  大联欢中,陈家宝表示,邻里互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出“小家”融入“大家”,更好地发扬新时期南京市民精神,积极倡扬文明新风,促进南京社会的和谐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