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区县狠抓当前以实际行动喜迎党代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市各部门、各区县狠抓当前,采取有力措施,以全新的面貌、振奋昂扬的精神喜迎党代会的召开。

  作为南京的中心城区之一,白下区未来5年的发展任务艰巨。1—8月,全区财政总收入近18亿元,同比增长19.2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2亿美元,在六城区中位居第一。区委书记王德君说,白下区正以清晰的发展思路和有力的发展措施
来建设高水平的全面小康,以实际行动向党代会献礼。

  在刚刚闭幕的金洽会上,白下一口气推出了总盘子为138亿元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正积极推进。王德君说,下一步,白下区将努力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招商平台,吸引更多资金和项目落户白下。

  “积极采取措施,抓紧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市国税局负责人昨天表示,针对今年可能出现的收入下降趋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强化税收征管,努力完成省、市两级收入计划,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近期,市国税局“一机多票”推广及税务登记证换发工作正在开展。市国税局表示,将本着“积极稳妥、稳步推行”的原则,做好组织策划、培训辅导、过程监控,把这些工作看成是一次对纳税服务能力的考验、一次提高工作水平的机会,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下半年,市国税局还将完成2005年宏观、微观税负分析,突出对金陵石化和扬子石化两家特大型企业的数据分析和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鼓楼区工人新村社区党委书记谷宁丽首次当选党代表。“过去的5年,是社区面貌变化最大的时期。”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谷宁丽亲眼见证了社区的变化。“‘党代表’这个称谓意味着我不仅仅以个人的身份出席党代会,更是代表了全社区的老百姓。”为此,在一个月前,谷宁丽就把征求意见建议的表格发到了每个居民手中。“有了社区居民的全力支持,我一定在会上认真学习,回来后切实按照党代会的要求,把社区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定好位、收好税、带好队,就是我们税务部门最应该做的。我们要务实地抓好税源监控和组织收入,务实抓好税收征管和

信息化建设,务实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社会,务实抓好执法责任落实,务实抓好人力资源建设和组织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市地税局负责人说。

  今年6月1日,市地税局正式推行了经过优化调整后的新征管机制。与此同时,继续推进自然人自行申报管理办法,编写了《餐饮业税收政策指引》,强化对餐饮业的税收管理。今年,在拓展网络化服务新途径,打造南京地税12366服务品牌,进一步规范大厅办税服务等方面再出新招,逐步构建起具有南京地税特色的税收服务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