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作家关仁山为家乡酒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真珍)昨日上午,著名作家关仁山来到自己的家乡唐山市丰南区,无偿为兴帝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兴帝酒当代言人。

  关仁山是丰南区人,现为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他一直关注着家乡经济的发展,最早将家乡胭脂稻、皮影等乡土特产、文化以文学的方式推向全国。他说:“文化只有融入到经济发展的大潮中,生命力才会更长久。”

  兴帝酒前身是丰润烧锅,已有80多年的历史,曾诞生了胭脂御酒、兴帝老窖、热炕头等四十几个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