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风情晚会”十一”献给唐山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10月1日19时30分,由唐山文化局主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与唐山新天通讯协办的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风情舞蹈晚会将在唐山燕山影剧院推出,晚会将带来当今世界上最杰出的顶级舞蹈制作之一———《弗拉门戈之舞》。

  据了解,弗拉门戈之舞风情晚会是面向全球观众、代表当代观众审美要求和高档制作水平的舞台制作。本次访华的穆尔西亚舞蹈团是专为西班牙国内那些天才的舞蹈家们成立
的国家级舞蹈团,舞蹈团的成员都是舞技高超的舞蹈家,堪称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的“梦之队”。在西班牙最受欢迎的舞蹈家、在国际享有盛誉的制作人马蒂女士和西班牙最著名的编舞胡安·迈克的完美合作下,舞蹈家们深厚的艺术修养和充满激情的创作得到了充分发挥。《弗拉门戈之舞》这台席卷全球的舞蹈杰作将音乐和灯光、传统和创新、经典和时尚融于一体,体现了西班牙的优秀文化元素。

  据介绍,穆尔西亚舞蹈团曾多次参加世界著名的国际弗拉门戈艺术节、法国艺术节、马德里艺术节、卡塔赫纳国际艺术节、古巴国际艺术节、希腊秋季艺术节、塞戈维亚国际音乐舞蹈节、德国汉诺维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及穆尔西亚西班牙国际舞蹈艺术节等等,他们不同反响的表演征服了挑剔的评论界与广大观众,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本次唐山的演出,西班牙舞蹈团的舞台专家将随团亲自操作。主办方特别从北京邀请了更多的灯光音响师及舞台工程师加以配合,确保为唐山观众献上一台完美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