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主见义勇为牺牲 网友网上悲情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13 法制晚报

  版主见义勇为牺牲 网友网上悲情悼念

  邢台

  本报讯 据《燕赵晚报》报道,9月23日21时许,因抓小偷被砍伤颈动脉的失聪“版主”、“邢台市见义勇为模范”郭春辉,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辞世。

  由于郭春辉18日晚在抓小偷时受伤过重,且失血时间太长,虽经医疗专家组全力抢救,但终于于23日21时许,因抢救无效辞世。

  当天夜里,石家庄市及当地各县市的数名网友,连夜找车赶往邢台市祭奠郭春辉。“爱邢台”网站还在首页上设立了悼念帖,设置了网上祭奠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