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拿网友做试验 顺便麻醉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程怡 通讯员陆勤俭报道

  忻莉在网上以“快乐宝贝”之名分别约请4名网友相见,让其中一名自称为“大陆架”的男子喝下放有药的酒,对其实施了麻醉抢劫。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

  涉嫌抢劫罪将忻莉批准逮捕。

  网上购药只为测真爱

  年仅20岁的忻莉已有一个14个月大的儿子,虽与丈夫办过婚宴,但没正式办理过结婚登记手续的她总不放心丈夫,担心其变心。

  7月的一天,忻莉在网上看到一则广告:“要测试对方有没有婚外情,请购买慢性安眠药,服用之后的一至二个小时不会让人睡着,但始终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你想问他什么他会说什么,包括有没有婚外情之类的话题。”忻莉立刻买下两包白色粉末的药。

  由于网上并没有写清楚这种药是否会对人产生危害,所以忻莉并没有敢直接让丈夫服用。她想到了可以先在网友身上做试验,如果成功,还可以趁对方神志不清的时候“弄”点钱用。

  四个网友成功一个

  忻莉约见了第一个网友小强,30岁的小强是个销售员。两人见面后便开始攀谈起来,两小时过去了,忻莉却没有等到下药的机会,只能悻悻分手。第二次,忻莉如出一辙地约见了一名40岁左右的夏老师,夏老师只在天都茶室坐了半小时,因家里有事便提前离开,忻莉再次失去了“投药”的机会。

  直到7月18日晚7时30分许,网名为“大陆架”闵先生的出现,才让忻莉有了次施药的机会。忻莉趁闵先生去洗手间的机会,赶紧从包里拿出“慢性安眼药”倒进酒杯里,迅速搅拌后,让其喝下。

  继续喝着啤酒的闵先生突然觉得眼花缭乱,开始说话胡言乱语,忻莉明白,药性已在他的身体内起着作用。她结了账,搀扶着闵先生下楼,拦了一辆

出租车,开到了一家旅馆,把闵先生“扔”进房间后,拿了闵先生包里的6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逃之夭夭。

  仅过了四天,当忻莉准备再次约见网友,实施同样的行动时,被守候已久的警方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