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 海选胖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1 新闻晚报
□岳钦 周山博

  晚报讯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胖美人”究竟什么样?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南国“胖美人”才艺大赛海选活动上,记者找到了答案。丰腴、健康、自信、快乐、多才多艺,她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魅力。其中,30名表现特别突出的“胖美人”成功晋级。

  8点刚到,海南现代女子医院10楼已经挤满了参赛的“胖美人”。看她们那精心修饰
的妆容、漂亮多彩的服装、自信灿烂的笑容,你就知道她们是有备而来。领了体检表,绝大多数“胖美人”欢欢喜喜地走进了海选场,个别“胖美人”却因为健康原因被拦在了海选场外,只能通过窗户向里张望。

  3个多小时的海选,“胖美人”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25名表现突出的“胖美人”直接晋级;12名表现较好的选手焦急地坐在了“待定席”上;表现一般的选手则失去了继续参加下一轮比赛的机会。南国“胖美人”才艺大赛主办方已决定,“胖美人”决赛将于9月29日上午在海南金宝莱商务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在昨天的“胖美人”海选比赛现场,发生了件很有趣的事。两位减肥推销员闻风而来,推销减肥药品,但其行为与现场“以胖为美、我胖我乐”的气氛格格不入,两人受到冷遇。

  出于礼貌,虽然有胖美人选手接到减肥推销员递来的名片,但大都没表现出明显的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