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新招:募集“扁帽”为民进党“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在凯道上的路权到26日结束,不过,台“倒扁总部”再出新招,将于9月28日民进党党庆当天,募集“扁帽”为民进党“庆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虽然路权被民进党借走,但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倾向不撤离凯道。

  报道说,虽然27日后要在凯道举办活动很困难,但为因应民进党20周年党庆,台“倒扁总部”又出新招。张富忠表示,要招募过去为“扁帽”疯狂的人捐出“扁帽”,然后寄给民进党,在9月28日替民进党“庆生”。

  据报道,2000年和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象征陈水扁的“扁娃”、“扁帽”、“扁包”十分抢手。但随着陈水扁声望下跌,弊案缠身,陈水扁有关产品已不再热销,有些支持者因为对陈水扁失望,早把“扁帽”等扔掉。(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