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八轮撞轿车两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11 江南都市报

  事发22日南昌市高新大道

  本报讯记者刘媛报道:2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南昌市高新大道中段,一辆橘红色后八轮与一辆黑色桑塔纳轿 车迎面相撞,小轿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桑塔纳轿车被重重地压在后八轮车头下,已被挤压得很瘪,右车门
和车上的坐垫散落一地。后八轮 车头因撞击受损变形,但车辆还能正常开动。

  记者看到,桑塔纳轿车上的司机和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看起来都在30岁左右,被紧紧地卡在严重变形的轿车内,无 法动弹。消防官兵只好用切割机将车前面和车窗切割下来,除去压在副驾驶座男子身上的杂物,并用力将他拖出来。轿车司机 被卡得更深,消防员只好再调来一辆消防车将紧紧粘着不放的两辆车强行拉开,才将司机抬出。救援人员发现,两人均已死亡 。事故发生后,后八轮司机已在很短的时间内“失踪”,他的一个“表哥”赶到现场配合交警处理此事。

  据交警称,据初步判断,后八轮当时由北往南行驶,

桑塔纳轿车由南往北行驶,桑塔纳可能是超过双黄线驶入反方向 车道,直接撞向迎面开来的后八轮,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救援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