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北艘“航母大盘”人气特旺 三天里狂卖228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2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这次江北房展会的效果出奇的好,现场人气特别旺,我们天润城3天卖了116套新房源!”昨天下午5点,南京世联地产顾问公司总经理陈勤在电话里激动地告诉记者。

  在昨天闭幕的江北秋季房展会上,桥北3个被誉为“航空母舰”的超级大盘,成为最大赢家:苏宁天润城狂卖116套,苏宁威尼斯水城售出50套,明发滨江新城也热销62套。3艘
“航空母舰”3天狂卖228套房子,创下历届江北房展会的纪录。主办方统计,房展会3天总的成交量为315套,另外意向客户超过200人。

  专家分析:“江北房展会令人惊讶的成交量,以及江宁、河西等片区成交量的持续上扬,标志着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季节已正式扑面而来。”

  上百对夫妇携2万现金

  昨天早上9点50分,记者来到金盛国际家居桥北店5楼房展会现场,发现人流量较前两天已大为减少。桥北某楼盘的售楼小姐告诉记者:“前两天来瞧热闹的人比较多。今天来逛房展会的人,大多是有效客户。很多人身上都带着现金,随时准备下定。”

  另外,售楼小姐介绍:“现在,很多来逛展会的人都跟着9点半的看房车,到楼盘现场去了!楼盘现场的人气可火爆呢。”

  记者这才注意到,天润城、江岸水城、金泉泰来苑等楼盘的工作人员,纷纷手拿着大喇叭在那招呼:“10点钟,我们的看房车准时出发!”于是分别聚集了数十人,跟着向导下楼,消失在房展会现场。

  记者还发现,房展会出现一股“夫妻看房潮”,很多来逛展会的都是结伴而行的夫妇,估计超过100对,并且随身携带1万到2万元现金。在钱塘望景花园的展厅,一对年轻的夫妇跟记者聊起来:“钱塘望景花园的

房价9月份已从2700元涨到了2800元,听说国庆节又要涨——我们等不及了,随时准备下定,所以身上带了2万块钱现金!”

  钱塘望景花园一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来江北房展会的客户质量非常高,很多人看好了房子就下定,干脆利落。”

  江北前景越来越被看好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江北是南京楼市的‘价格盆地’,房价大都在3200元/平方米以下,适合广大工薪阶层的需要,而且这样低的房价基本上是只涨不跌的,所以老百姓纷纷出手买房,形成了江北房展会的火爆局面。”

  昨天下午14个参展楼盘都填写了调查表,调查结果显示,江北房展会上绝大多数楼盘都获得了“大丰收”。除了苏宁天润城、威尼斯水城、明发滨江新城狂卖228套房子以外,江岸水城成交了26套,金泉泰来苑13套,钱塘望景花园8套,恒辉翡翠城5套,将景观楼的价格上调到2900元/平方米的万江共和新城也接连卖了5套……一共成交315套房子,另外意向客户超过200人。专家表示,可观的成交量证明,江北新市区的前景越来越被广大市民所看好,也表明“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正式来临。

  65%买房人来自主城区

  昨天下午,主办方向14家参展楼盘发放了“江北房展会调查表”。经过统计得知,到各个楼盘咨询并登记的总人数为2663人次,其中65%来自江南的主城区。

  苏宁天润城的售楼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统计数据来看,在我们登记的210位客户中,有168人来自主城区,占80%。实际上,江北人的购买力毕竟有限,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来自主城区,这是一大趋势。”

  另外,记者注意到,在天润城的210位客户中间,想买100平方米以下

户型的占了70%以上。世联地产顾问公司总经理陈勤告诉记者:“天润城80-90平方米的房子是卖得最好的。毕竟到江北来买房的人,最看重的还是房子总价低、户型实用,这也符合工薪阶层的收入水平和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