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学生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25日电 (记者曹霁阳)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卫生局得到最新消息,截至25日10时30分,所有在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中入院治疗的学生均已出院。另外,事件的具体原因还要依据一周后得出的相关检验结果才能得出结论。

  9月20日晚,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有症状的169名学生到医院进行了流行病学检查。

  事件发生后,齐齐哈尔市卫生局对该市大中专院校的学校食堂卫生和饮用水安全进行了专项拉网式检查。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餐用具消毒不彻底,对消毒设备使用不够规范,部分从业人员还存在未体检上岗、生熟不分、对购进食品索证不全等现象。检查组对此下达了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

  齐齐哈尔市卫生局还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各县(市)、区对中小学食堂进行拉网式检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