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处施工现场发生塌方事故 造成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4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哈尔滨9月25日电 (记者高增双)9月25日,哈尔滨市鸿翔路上一处施工现场发生塌方事故,3名施工人员受伤。

  9月25日12时许,记者在塌方发生的现场看到,一面半截的砖墙落入了正在施工的沟中。

  目击者说,就是这堵墙在施工时落下,砸伤了施工人员。

  记者随后来到黑龙江省医院,塌方事故中受伤的史海山、张洪国等3人正在此接受治疗。他们告诉记者,当时,一些施工人员在沟内施工,墙就突然落了下来。由于一些人的位置较浅,得以逃脱,但他们3人当时在2米多深的沟中,3人不同程度受伤,史海山的左腿被砸折。

  据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香坊中队邱泽新介绍,11时26分,他们接到指令,随后18名消防指战员赶到了现场。当时,有2人已经被同伴从沟中救出,只有一人仍在沟中被砖墙压住。消防战士用绳子把落下来的墙拴住,用液压破拆工具将墙拽起,救出了这名施工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