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称愿与苏贞昌会面 前置幕僚会议周三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5日中午表示,他愿意和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见面,寻找促成政治安定之道;有关“马苏会”的前置幕僚会议,双方敲定27日下午国民党中常会后举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今天中午在国民党中央响应解决当前岛内政治僵局等问题。马英九表示,他已经和苏贞昌联系,希望交换意见。

  报道说,马英九表示,他身为岛内最大党主席,苏贞昌则是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两人应该先交换意见,看看有那些可以动用的选项,帮助政治安定。

  马英九说,他不排除和岛内其他政党领袖见面,研商化解政治僵局之道;不过,他会先和苏贞昌见面后,再考虑和其它政党领袖见面。

  据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则表示,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已经主动和苏贞昌办公室联系,预定在27日下午5时30分,由詹春柏、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和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林锡耀、林万亿,在国民党中央举行“马苏会”的前置幕僚会议。(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